close

這是一名叫羊咩無名所推薦的文章(截摘下來的)

因為無名要關了因此...為了不讓這樣良好的動物醫院沒落下去,因此我非常努力的在此持續推薦這家動物醫院 (y)

之所以那麼努力是因為值得我這麼做,也要努力造福大家!!!(熱血~\>血</

這個故事是...羊咩的小米(兔兔)以下是羊咩第一人稱:

之前小米沒什麼精神因此就帶牠去基隆汎汶動物醫院~

我第一次感受到:

獸醫真正感受到我家兔兔的需求,好像他是小米的大腦!!!  (有那麼誇張?!

醫生人也超好的~~

不僅會細心檢察,還會講解說哪裡需要特別注意!

像上次他就說:腿部如果有摸到一粒一粒的就是類似子宮肌瘤那種還我心驚驚!

不過醫生很善解人意,知道我聽不懂講得比較簡單明瞭!

上次還怕我家小米指甲斷掉會痛痛,結果醫生相當專業的在幫他剪指甲@@

重點是~!!!

黃醫生不會像有些不道德的醫生

明明不會醫還要亂醫又跟我們收取昂貴的費用!

像之前有家不知名的醫院,我家小黑被車車撞到明明就只是小擦傷!!就把我家小黑(狗狗)給醫死了!!!竟然還開帳單跟我們收錢!

我是真的希望如此好的醫生能夠在基隆廟口做下去

以後寵物就帶過去唄~

以上...是羊咩的故事

這都是我一字一字打的QAQ所以拜託各位多多支持壓~看在我大病初癒的份上>W<

今後我會多加努力的!請多指教謝謝大家捧場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基隆汎汶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